拉马克的食蚁兽

真与不夺,强得易贫。

看到这个图片 我感觉把我想说的全说了
反抄袭 唐七确实已经臭名昭著
大风的小说从文笔到梗我都十分佩服,只能说唐七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。
尊重原作者不打官司这种行为。唐七的ssss确实很火,同时这个人也不知道买通了多少关系。真的和这种人打官司,我们群众也帮不上什么太多的忙,能不能成功,实际上对于原作者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影响。
只是有人黑电影电视剧的,因为电影电视剧是独立的版权,经过了改编,所以不能化为抄袭这一类里。
只是觉得有人打着反抄袭的名义狂黑看电影电视剧的人,其实真的没必要。在很多路人眼里,这其实真的挺招黑的。况且对某太太也没什么卵用。
我们国家在版权问题上,尤其是网络这一块,我相信慢慢会有新的政策出现。但抄袭始终都在,就像十多年前我们都知道的圈和梦里花落这两篇文,即便最后圈赢了官司,可梦里花落到今天依然可以买到,并且一样受人追捧。如今小说鱼龙混杂,我们太难分清此刻你的心头至宝下一刻不知又是抄袭了什么作品。全世界都没有办法彻底消除抄袭,但更希望的是作者要有良心和底线,这或许是减少抄袭的根本之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